炮轰周小川,我的一张网络大字报

炮轰周小川,我的一张网络大字报

   

                          ——就“印钞综合症”致周小川同志的一封信

     

                                               吴 

 

尊敬的周小川同志:

   

    如果把您的血抽出来,再灌一些水进去,您会是什么感觉?

   

    血能携带养分,濡养全身。水不能给肌体带来养分,把血抽了再灌水,会造成肌体的电解质紊乱,给身体造成严重的危机。

   

    我们国家就正在经历这样的危机!能满足人民生存需要的货物,被“出口”给美国人,我们得到的却是吸血的“钞票”!

   

    周小川同志,国家危在旦夕。

   

    如果想避免国家走向动乱、解体和毁灭,则必须扭转当前这个错误的方向!

   

    没有人站出来说,就让我来说!

 

 

              一、背时倒灶的货币政策

   

    央行“储备”美元,相当于给外国人——白白——印刷钞票!这是一个背时倒灶的货币政策!

   

    出口商把鞋子卖给美国人,美国人给我们的出口商美元,出口商拿了美元找央行换成人民币。出口商获得了人民币,就会向老百姓购买实体财富。

   

    那老百姓向出口商卖出实体财富所得到的人民币,购买什么?

   

    显然,应该购买出口商所提供的服务。因为货币是一张借条,是买方向卖方开出的借用实体财富的借条。出口商借用了老百姓的服务,给了老百姓钱,老百姓用这个钱就可以向出口商讨还服务。

   

    出口商出口鞋子,得到了美元。这个美元可以从美国进口东西,老百姓服务出口商所得到的人民币,应该购买这个美国货。这样出口商和老百姓之间,才会是有借有还,才会是平等互利的交换。

   

    但现在出口商从美国赚来的美元不能进口。

   

    这个美元被央行储备,买了美国国债。

   

    这就意味着,出口商用美元从央行换来人民币,能从老百姓那里购买东西,但老百姓拿了这个人民币,却不能向出口商讨还东西!而只能通过物价上涨挤兑本国人民的实体财富!

   

    为什么要储备美元?为什么不用这个美元进口货物?

   

    中国人民被奴役的焦点,就在于此!

   

    向美国出口哪怕是一根吊毛,都会造成人民币的发放——而这个人民币却只能向本国人民购买财富,不能购买从美国进口的财富!

   

    见到外国人给的美元就给其印刷钞票,让其掳走本国人民的财富出口给外国!而外国人给的美元,却不能进口东西!

   

    这就相当于给外国人白白印钞!

   

    周小川同志,问题很大!我们的央行担当了一个为美国人印刷钞票,以让其任意掠夺中国财富的角色!

   

    您会说,我给美国人印钞,但美国人存了美元在我这里,这个印钞是有担保的!

   

    美国人通过央行印钞,运走我们的实体财富,但我们得到了美元,我们赚到了钱,以后我们可以用这个美元,把美国人运走的财富,再进口回来!

   

    果真如此吗?

   

    周小川同志,此言差矣!

   

    理由有三:

   

    第一,中国的进口权控制在美国人手里。

   

    美元是美国央行的负债。我们拿到美元,说明美国人欠了我们东西。这个美元是我们讨还东西的凭证。但既然美元是美国的负债,那么美元的购买力就控制在美国人手里!美国一控死出口,美元就会买不到东西!或者说,他爱卖给你什么,你就只能买什么!

   

    美国人卖给我们什么?波音飞机,8000万件衬衣换一架波音飞机。你爱要不要!

   

    还有,可口可乐,4000元一吨的泡泡水,你爱要不要!

   

    如果说,4000元一吨的泡泡水我们还可以忍受,因为人家毕竟往水里加了泡泡。但美国人更损的招数,就超出了正常人的忍耐极限!

   

    什么更损的招数?

   

    美国国债。

   

    美国人连泡泡水也不卖,只卖给我们一串阿拉伯数字!

   

    有阿拉伯数字也不错啊,我们拥有了2万亿美元这么一个阿拉伯数字,以后可以用这个美元去美国购买这么多财富回来呀!

   

    我无语。

   

    周小川同志,我现在是自问自答。我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让我们接着把话说完。

   

    第二,中国的进口团队已经弃权。并由此诱发了“次贷”的进一步损失。

   

    周小川同志,央行储备2万亿美元,还说可以用这2万亿美元,把美国人印钞运走的财富进口回来,这是天大的笑话!

   

    天大的笑话!

   

    天大的笑话啊!!!

   

    周小川同志,您知道进口是怎么运作的?

   

    进口,您肯定不行。您是央行行长,统管国家的货币政策。进口这样的事情,只能由进口商去做。央行如果去做进口,那是越位,是渎职。

   

    但是进口商要做进口的买卖,必须有一个基本的条件,那就是,进口回来的东西能卖出去,回笼资金,并获取利润,才能持续进口

   

    这是问题的关键!

   

    关键!

   

    这里有一个汇率机制的问题。1万美元能从美国买15吨石油(油价650美元/吨),15吨石油在中国能卖出75000元人民币(5000/吨),那么美元对人民币的汇率是7.5

   

    如果美国人让石油涨价, 1万美元只能换回10吨石油(油价1000美元/吨),那进口商拿出75000元人民币,如果还是以原来的汇率,换回10000美元,那就只能进口10吨石油,卖得5万元,那进口商就会亏损25000元。

   

    对不起,亏本的买卖不做。进口商会要求美元贬值,贬值到多少呢?贬值到51个美元只能换5个人民币,那进口商就愿意接受,进口的买卖也可以继续。

   

    对出口商来说呢?同样是生产200双鞋子,同样是50美元一双的价格,同样是赚回1万美元,在汇率为7.5的情况下,出口商能赚得75000人民币。现在因为美国让石油涨价,导致美元汇率下跌到5,出口商只能得到50000人民币。比原来少赚了25000元。出口商会不乐意出口。

   

    所以美国货涨价,不出口东西,美元就会没有人要,汇率下跌。这个下跌,又会导致其他国家不乐意向美国出口。

   

    所以,美元的汇率必须由进口商根据美元的购买力来认证的。进口商所出的美元价格,是能够打包票从美国买回东西,卖出去,并且盈利的价格

   

    如果美国不出口,那么美元购买力下降,那么进口商就出不起价钱,那么出口商所赚来的美元就必须贬值,出口商利润减少,出口则自动萎缩!

   

    所以美国不出口,则自动不能进口!这就是进出口商通过汇率涨跌自动捍卫国家利益的机制

   

    这个汇率我称之为“民间汇率”或者“市场汇率”,它是能够促成“进出口互动关联”的汇率,是能够自发捍卫国家资源的汇率。

   

    但央行的介入,废掉了进口商的武功。

   

    明明美元购买力已经下跌到5,进口商在7.5的汇率下,去美国买东西回来,会卖不出去,美国货太贵,进口商已经弃权了,所以出口商不应该将东西再卖往美国。除非你出口200双鞋子得到1万美元,愿意以5的汇率卖给进口商,只得到5万元人民币,承受比原来少25000元的利润。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央行却依然按7.5的汇率,开动印钞机强行收购出口商的美元!

   

    央行汇率僭越民间汇率以后收购这个美元以后,能买到东西吗?

   

    怎么可能呢?

   

    央行自己没有进口能力,验货、报关、运输、销售,狗吃牛屎,一筒都来不得,央行怎么可能去进口?

   

    央行得到的这个美元,如果要用来进口,还是要回过去依赖进口商。

   

    那么央行自己必须承担2.5元的损失,把从出口商那里以7.5收购来的美元,以5的价格卖给进口商。

   

    果真如此,那么损失还是有限的,因为这个美元还是能够进口,只不过损失了央行汇率和民间汇率之间的差价。

   

    但央行不这样做,拿了这个美元,不去进口,一直储备

   

    储备,本身就是一个烂货,只能捂着的烂货。嫁不出的老处女。

   

    如果不是烂货,怎么可能轮到你央行来储备?人家进口商立马就把你买走了。甚至你的东西还没有卖,你这个应收外汇就通过期货市场被人提前预订了!

   

    但央行不仅现有的美元储备不交给民间消化,而且还继续僭越民间汇率储备美元!

   

    央行汇率僭越民间汇率,绑定美元,废掉了进出口商通过直接交易决定汇率,而自动捍卫国家利益的机制

   

    付出的是血汗,得到的是“储备”,是进口商弃权的“烂货”。一方面是血汗的流失越来越多,一方面是不能实现购买力的“烂货”,越来越多。

   

    央行的美元,你要吗?大家要吗?

   

    央行不亏本,8元一个美元买进来的美元,起码要8.2卖出去。大家要不要?

   

    不要。

   

    脑子正常的,都不要。

   

    那就找脑子不正常的。

   

    中石油,通过搜刮老百姓,有大把的钱,可以掏人民币购买这个美元,去进口石油。

   

    这是最、最、最好的使用美元储备的方法,虽然吃了亏,吃了大亏,但毕竟还是进口了东西,而且是石油!

   

    差一点,就是进口波音飞机。大飞机我们自己不造,进口美国人的。8000万件衬衣换一架飞机,吃亏了。但这还是在人性的范围之内!还是人做的事情。

   

    接下来的事情,就不是人做的事情了。

   

    因为储备的美元太多,买不到东西,就去国外“投资”。

   

    中国投资公司,一投就惨,投谁谁亏。

   

    怎么能不亏呢?

   

    人家弄走你的东西,才让你储备这么多美元,你如果把这个美元拿到美国去“投资”,如果你盈利,那人家不是要把东西还给你?

   

    怎么可能呢?

   

    周小川同志,中投公司成立的时候,您是在场的。那是2007929日晚上,我看到您在电视上露脸,我当天晚上就写信,《论中国投资公司的战略选择》,说“金融组合投资理论上行不通”,我写给了您,也写给了楼继伟、谢旭人,一共是6个人。最后一位是胡锦涛同志。

   

    你们那么大个行长、财长,在电视上露脸,都是些人物呀!

   

    怎么我看到,就不做人事?

   

    明明是上当了才储备了这么多美元,买东西都买不到,还要去“投资”?还是“一千亿美元的金融组合投资”?

   

    肉包子打狗啊?

   

    我本来不抱希望了,我知道,现在这个国家是你们在控制。你们做什么,我说了没用。我气坏了,只能自己去寻死路。我死掉你们也绝对不当回事。

   

    可是,偏偏在我不抱任何希望的时候,我最后寄出去的那封信,居然被批示了!我收到了来自胡锦涛总书记办公室的电话。说我的信被批示给了中投公司!

   

    “一千亿美元的金融组合投资”,死里逃生。

   

    可是你们没有启用我,你们敷衍我。

   

    然后美国人通过外汇局的渠道,继续把外汇储备弄往美国。钱一到美国,美国人立马将其分掉,还说这是“次贷危机”!

   

    不管有没有“次贷”,假帐一做,就说中国的钱没了。甚至假帐都不屑去作,只是通过媒体一忽悠,就开出了一个“3763亿美元”的帐单!反正,只要中国的钱一到美国,没了,帐都不用查!

   

    国家的外汇储备就是被这样使用的!2万亿美元全部流回美国,是死是活由美国人说了算。这是什么做法?

   

        2万亿美元是5000万个集装箱的实体财富换来的,是中国民工的眼泪、血汗和白骨换来的,全部给美国。还次贷,没了。

   

    周小川同志,于心何忍啦?

   

    除了中投公司往美国投资行不通,民间往美国投资,也同样行不通。联想是用自己的钱,我们无话可说。中铝的钱是怎么来的?它拿出1000亿美元去力拓投资的时候,有没有从自己的腰包拍出8000亿人民币出来?

   

    如果没有,这个性质跟中投一样,不可能盈利。

   

    如果拍出了8000亿人民币,那也不可能盈利,只不过这个亏损和联想一样,是亏自己的钱。

   

    还有中联重科、三一重工,他们的巨额外汇投资,怎么来的?他们是不是自己拍出了足够多的人民币,来购买国家的外汇?

   

    如果没有,他们的投资同样不可能盈利。道理跟中投一样。

   

   外汇投资,多么恶毒的事情!我怎么想,我也想不通这个道理。为什么外汇局要这么做?要把老百姓用眼泪、血汗和白骨积累起来的外汇储备,直接喂给外国人??

   

    我想不清啊!有时候我自言自语,是不是货币政策委员会13个人,都收了美国人的贿赂?不按美国人的要求办,立马交中纪委,跟张恩照、王雪冰一样,处死或者坐牢?

   

    但即便如此,也不能做那么伤天害理的事呀!那么害怕美国人,甚至不惜出卖国家战略,难道听了美国人的话就能保你们一辈子平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周小川同志,如果国家战略真能扭转,那么让所有的人都没事,换成我一个人去坐牢,我愿意!

   

    储备2万亿美元意味着给美国的代理人兑换了15万亿人民币,使得中国的居民储蓄从2004年的7万亿暴涨到2007年的20万亿!通货膨胀三倍,全部挤兑中国民间的实体财富,完全没有进口(国家的外汇储备还在继续增长,没有被花掉,说明后续的出口继续大于进口)。

   

    所以物价持续上涨,老百姓成了“朱坚强”。

   

    在进口团队弃权的情况下,央行听了忽悠,没有选择赔钱激活进口团队这一减少损失的方法,而是错上加错,去美国投资,羊入虎口,给国家造成了灾难性的损失。

   

    第三,外汇储备的使用面对着美国人控制的死循环。

   

    有人说,美元是世界通用货币,在美国关闭出口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把这个美元用来向第三方购买东西,譬如找伊朗、俄罗斯进口石油?

   

    想法不错,但很困难。

   

    问题在于,全世界都认可美元,但不储备美元。俄罗斯、印度、巴西储备美元,但只有几百亿,而我们是几万亿!日本储备美元,但那是历史包袱,是美国人扔了原子弹控制日本的结果,而且日本也没有继续增加储备美元。

   

    所以情况很清楚,如果我们向这些国家购买财富,人家拿了美元,马上会兑现实体财富,找谁兑现?

   

    找中国!

   

    这是一个死循环!

   

    只有中国的储备继续增长,美国人往全世界花出的美元,都陆续来到中国,兑现实体财富!

   

    既然美元花向第三方会碰到巨大的困难,那么这个储备美元的终极购买力,还是控制在美国人手里。这个事情我在2007年就发现了,我给贺国强同志写的《抵御美国经济侵略》的信中,就提到了这个问题。说“储备美元是在击鼓传花的游戏中充当了一个超级大傻瓜”。07824日贺国强的秘书让国资委王忠明找我谈话,28日胡主席开政治局会议,金人庆下台。那几天我多么期待你们能找我面谈,那我就会极力主张你们把包袱甩给伊朗、俄罗斯,不计任何代价,让美国人去以头撞墙!

   

    但是你们没有找我。我也介入不了你们的圈子。

   

    我说这话不是抬高我自己,我是抬高你们。你们那么大行长、财长,高高在上。有什么用?光屁股,丑着啦。

   

    你们失去了机会,让国家的外汇储备继续增长,实体财富继续流失。我心痛,这种心痛,就好比是看着自己的母亲被人欺凌,但我却无能为力。

   

    现在呢?2万亿美元买了美国国债,这个钱的使用,完全控制在美国人的手中。人家可以放你,也可以杀你。即便是最乐观的打算,美国人的每一笔债务都兑现,但是他们会监控你的使用,在期货市场哄抬价格,他们会控制你买什么,以什么价格购买,你都高度受制于人。

   

    周小川同志,以上三条理由,美元的购买力被美国人控制进口团队弃权以及由此引申的“次贷”外汇储备的使用面对着一个死循环。还不够吗?还不足以说明“储备美元可以将来购买财富”的逻辑是荒诞的吗?

   

    你们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你们不仅不反省巨大的危机,反而继续储备美元,在毁灭的道路上越陷越深!

   

    非要撞墙?那好,那接下来让我告诉你,你是怎么死的!

 

 

               二、美国认真还债绝无可能 

 

    有一位古印度的棋士,象棋下得很好。有一天跟国王下棋,赢了,国王问他要什么奖赏。他说,陛下,把这个棋盘的第一格放一粒麦子,第二格放两粒,第三格放四粒,以后依次翻倍,一直到放满这个棋盘,我就只要这点麦子。

   

    国王满口就答应了。这点麦子,没问题!

   

    结果呢?这个麦子的量有多少?1019次方粒!7300亿吨!相当于印度5000年的粮食总产量!做一个高4米,宽5米的仓,要装满这么多麦子,这个仓的长度要绕地球赤道1000个圈! 

   

    国王怎么偿还这么多麦子?

   

    让全印度不吃不喝生产5000年的粮食,交给这位棋士?

   

    怎么可能呢?

   

    国王还债的方法很简单。手抬起,再挥下。OK了。

   

    周小川同志,美国人现在已经欠我们2.2万亿美元的实体财富,怎么还?

   

    认真还?怎么可能呢?

     

    疯子才会这么想。

   

    他真要认真还债,他当初就不会让你储备这个美元!

   

    周小川同志,美国人还债的方法如下:

   

    第一,用波音飞机偿还。8000万件衬衣换一架飞机,你爱要不要。这是最人道的偿还方法。

   

    第二,用泡泡水偿还,4000元一吨的泡泡水,也算是人干的事,因为毕竟人家往水里加了泡泡。

   

    第三,用不是人干的事情来偿还。就是“一千亿美元金融组合投资”。就是把中国的外汇储备拿到美国去投资。然后“次贷”分掉。

   

    第四,最绝的偿还方法,周小川同志,这个问题我留给你,你猜猜,是什么方法?

   

    …… 

   

    像那位古印度的国王一样,手起刀落!

   

    就是这样偿还的呀!

   

    周小川同志,新疆搞动乱你知不知道?暴乱分子上街砍人,滥杀无辜群众,这个事情是谁引起的,你知不知道?

   

    是热比娅?

   

    不对! 

   

    是谁?

   

    是你呀!是你周小川!你知不知道?

   

    是因为你错误的货币政策,让美国人在中国任意印刷钞票,掳走东西,让美国人欠下了我们几辈子也还不清的债务!

   

    美国人还债只有一种选择,

  

    就是煽动中国动乱,搞垮中国政府,才能让所有的债务一笔勾销呀!

   

    周小川同志,比周小川更大的诸位同志,你们已经错了,你们储备美元、绑定美国的货币政策,正在把自己拉向刑场!

   

    没有谁敢说。

   

    就让我来说。让我告诉你们,你们错了!猛回头!

 

 

                    三、印钞综合症

   

    中国出口哪怕一根吊毛,都是靠印钞搜刮。

   

    出口,就是印刷钞票,掳走国家的财富,送给外国人。

      

    出口不能带来任何福利。

   

    对内来说,出口的唯一作用就是通货膨胀,搜刮人民。

   

    对外来说,出口的唯一作用,是让西方铁了心肢解我们的国家!

   

    内忧外患,这是一条亡国之路!

   

    由“免费出口”造成的“印钞综合症”,给中国带来了五重灾难:

   

    第一,物价持续上涨。

   

        2008625,央行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一份调查问卷,说“居民对高物价的心理承受趋于稳定”,调查显示,“物价过高,难以接受” 的居民占45.0%,比上年同期提高15.5个百分点,但比上季下降4.2个百分点,这是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下降。

   

    也就是说,去年同期对物价难以承受的居民是29.5%,上季度对物价难以承受的居民是49.2%。这是多么恐怖的数字?这样的数字也被央行拿出了张扬,央行真是连猪都不如啊!

   

    出口还在继续,印钞还在继续,老百姓的忍耐还在继续。朱坚强是幸运的,它在废墟下憋了36天,最终被解救。但我们的老百姓呢?比朱坚强要悲惨得多!老百姓持续遭受出口的压榨,却看不到被解救的希望!持续的出口,印刷钞票掠夺百姓财富奉献给外人的出口,不能带来任何福利、只能带来通货膨胀与国家灾难的出口,还被周小川等同志,当成“经济恢复”的业绩!

   

    阿呸!

   

    第二,股市陷阱。

   

    我在20077月股市冲击6000点的时候,预言股市必定下跌,而且是跌回2000点。

   

    为什么?

   

    因为2004年中国的外汇储备4000亿美元,2007年是1.3万亿美元,净增加9000亿美元,相当于7万亿人民币。而2004年中国的居民储蓄总共也不过7万亿人民币。也就是说,即使中国的居民储蓄全部进入股市,也无法与热钱这个主力相抗衡。

   

    热钱高度集中在美国人的代理人手中。他们想炒哪只股票就炒哪只股票,想炒多高就炒多高。

   

    股市涨到多少点,完全取决于套牢散户需要多少点!你不进去它就会涨,所有的散户还没有进去之前,它就一定会涨!等所有的散户全部进去了,一家伙全部套住,不涨了。

   

    这散户怎么可能与它来抗争?

   

    造成股市灾难,让美国人把1000点的纸条条哄抬到6000点全部卖给中国人,这个元凶是谁?

   

    是周小川同志。见了美元就给其印钞,让美国人操控中国股市畅通无阻,卷走中国居民的血汗,始作俑者,是周小川同志。

   

    第三,房市抽血机。

   

    热钱进来,哄抬房市,储备大仓。全部是靠印钞来操作的。

   

    美国人得到中国的住房,基本是免费的。

   

    因为美国人花1万亿美元,兑换成8万亿人民币,用这8万亿人民币购买中国的土地住房。而美国人因此所花出的1万亿美元,又通过“次贷”流回到了美国,并且被瓜分掉。

   

    美国人白白得到了8万亿人民币的住房。

   

    多少房奴,必须为这8万亿人民币奔波一辈子?

   

    美国人卖出这个免费得到的住房,就可以买走中国的资源,保美国人20年的吃喝!

   

    第四,资源急剧消耗。

   

    中国的出口占GDP总量的40%。这40%的出口相当于直接扔进了太平洋!

   

    我们得到了很多美元。

   

    无法变成实体财富的美元。

   

    因为用美元讨还财富,最终的实体财富承担者,只能是美国。而美国的财富在哪里生产?

   

    在中国生产!

  

    向美国购买财富的美元又回到中国,这个储备又怎么可能变现?

   

        2万亿美元,还在往上长!当中国资源耗尽的时候,我们会得到2亿亿美元。但这2亿亿美元买不到石油,因为石油已经耗尽了;买不到煤炭,因为煤炭已经枯竭了。

   

    用资源换美元,结果是当资源枯竭的时候,美元也没有了购买力!中国的资源相当于白白奉送!

   

    资源对于财富的创造具有压倒一切的决定性!我知道得太清楚了,美国人一百多万字的《在环境中生存》是我组织翻译的。美国人深深理解“可持续性”的要害,是资源,而且是矿物能源。没有矿物能源,所有工业文明都将崩溃,而矿物能源却是有限的!这个问题我在2004年就提出来了,《停滞才是硬道理》!周小川同志啊,你们的战略出了大问题啊!

   

    资源枯竭的结果就是拉美化。墨西哥、阿根廷,都是资源枯竭的榜样。没有煤炭、没有钢铁,所以,就没有电力,没有住房,甚至没有下水道!高失业率、高犯罪率,社会动乱。阿根廷一天换三个总统,都没有人愿意干!老百姓将世代与贫困相伴,想不出任何办法!

   

    第五,政治危机。

   

    西藏问题有那么多年了,为什么偏偏在20083月闹腾?

   

    在闹腾这一个多个月里,中国的股市损失了12万亿的财富!

   

    有人在操控?

   

    我只要一秒钟就看出来了。我当时听到西藏闹事的消息,抓起电话就跟新华社的朋友说,这是美国人弄的,目的是为了转移媒体视线,掩盖股市暴跌的内幕。

   

    新疆暴乱,同样是为了给中国施加威慑,继续给美国效劳。在战略上服从美国人的意志,为美国提供免费的出口。

   

    弱智的中央政府,对美国人的圈套亦步亦趋,还说让出口产业“企稳回升”,是应对“金融危机”的有效措施!

   

    怎么就不想一想,所有的出口都是免费的?是印钞掠夺中国的财富在出口?这样的“企稳回升”与自寻死路有什么区别?

   

    美国人,进口资源与货物,卖出动乱、汉奸与“经济学家”。

   

    弄到你的资源,再搞垮你的国家。

    美国就是这么个东西!

 

 

                       四、亡国之路

   

    给出口商印刷钞票,最得利的是美国人。对出口商来说,赚的是苦力钱。但对于绝大多数老百姓来说,给一部分人印刷钞票,会导致每个人的货币财富购买力下降,会导致严重的社会不公,引发老百姓对政府的仇视与不满。

   

    可怜的周永康,到处灭火。邓玉娇事件,杨佳事件,成都公共汽车纵火事件,珠海驾车撞死24人事件,接二连三地矿工被埋事件……我们这个社会有多少人被推向了精神崩溃的边缘?

   

    所有这些事件都有印钞机的影子啊!

   

        2004年中国的居民储蓄总额,不过7万亿人民币,而2009年前九个月,银行放贷款9万亿人民币!与2008年同比增长5.35万亿,增长260%!注意,不是26%,也不是2.6%,是260%印钞机完全由外国人控制了!1949年到2004年,13亿人积累7万亿的存款,花了55年的时间,现在这些杂种在9个月之内就印刷了9万亿人民币!比中国几代人用55年积累起来的总财富还要多出2万亿!

   

    据最新统计,全国私营企业的员工年收入是1.7万元,按照这个收入计算,9万亿人民币需要一亿民工不吃不喝替美国的在华加工厂劳动5年啊!如果考虑到民工还要生活,每年只有1000元的积蓄,那又意味着什么?那就意味着,这9万亿人民币需要中国的民工给美国人劳动90年!才能回笼发放给美国代理者的这个货币!

   

    周小川同志,人民怎么能不崩溃!

   

    老百姓的每一分钱,都必须下到几百米的矿井下去,冒着随时丢失生命的危险,一锹一锹地挖出来。而美国人及其代理,却只需要开动印钞机肆无忌惮印钞就可以了!这个印钞没有止境,没有任何底线,没有任何良心!

   

    我们知道蒋家王朝,通过印刷钞票掠夺人民,所以蒋家王朝被人民从中国大陆赶了出去!

   

    可蒋介石再坏,他也没有替美国人印刷钞票呀!

   

    现在我们却是替外国人印刷钞票!

   

    储备无法实现购买力的美元,给外国人白白印钞,这种背时倒灶、断子绝孙、下贱透顶的货币政策导致国家被白白拿了人民币的外国人敲骨吸髓、榨干资源!然后,再让外国人搞垮我们的政府,肢解我们的国家!

   

    这是亘古未有的旷世丑闻啊!

   

    再不改弦易辙,中国资源榨干之后,将会变成第二个拉美,第二个中东!中国人民将永无宁日!

   

    周小川同志,问题如此之大,我怎么能不说?

   

    昨天,我从雅虎看到湖北三位大学生下河救人不幸牺牲的消息,我嚎啕大哭。我知道,政治的激流比江河的激流更加无情,下一个也许轮上我。但即便如此,我还是要豁出去。眼看着人民危难怎么能不施救?眼看着国家灭亡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五、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我发现问题是在20078月,我给贺国强同志写《抵御美国经济侵略》的时候,国家的外汇储备仅仅1.3万亿美元。

   

    可是你们没有听懂我的话,错过了挽回危局的最好时机!

   

        2年的时间过去,外汇储备增加1万亿美元,实体财富流走1万亿美元,国家经济的控制权包括印钞机,彻底沦陷到外国人的手中。接下来还会有N个一万亿美元的流失!

   

    可是现在还有救。

   

    我们可以煮死外资,抽他们的筋,扒他们的皮,剥下他们的骨头熬汤喝!

   

    周小川同志,只要你们几位老大足够强硬。国家可以免于毁灭!

   

    最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不再由央行出面储备美元。

   

    美元要找中国来兑换财富,可以,但是央行不接受。让民间接受。民间拿了美元,是铁板钉钉要找美国人换回财富的。

   

    汇率,也由民间说了算。美元没有购买力,立马贬值。中国出口换回的美元不值钱,出口商无利可图,就会减少甚至停止出口。所以美国不卖东西,就自动不能进口。美国人通过印钞来掠夺中国财富的游戏,就玩不下去了。

   

    道理如此简单。我两年前在《抵御美国经济侵略》一文中就已经说了。但就是有人听不明白。所以误了大事。

   

    我呕心沥血,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力图把道理说得很透很透。篇幅所限,我在这里不再赘述,请周小川同志关注《汇率,让央行滚开》、《汇率民间化,整死外资的最后机会》这两篇文章。

   

    汇率问题是最、最重要的问题,天大的篓子就出在汇率上。人家一印刷美元,央行无条件兑换成人民币!这算是个什么事啊!!

  

    前不久炒得很热的“轮胎特保案”,有人还来问我的看法,我真是好笑!央行这里淌着天大的篓子,你那个“轮胎特保”有什么意义?官司打赢了,出口增加了,但你这个出口不能带来福利呀!你不管出口多少,都变成美元储备,变成美国国债,中国人民得不到一丝毫好处!这样的官司有意义吗?! 

   

    我一眼就看出来了,所谓的“轮胎特保案”就是美国人玩的花招,转移注意力,让中国忽略根本的汇制改革问题。

   

    美国人这些狗崽子,太狡猾了。中国的决策者,太蠢了。比猪还蠢!拿你们跟猪比,那也是对猪的侮辱啊!

   

    我反正豁出去了,我想骂就骂。

   

    我骂了怎么的?你们做都能做?我骂都骂不得?

 

 

                   六、如何送达

 

    一个人的一生是非常有限的。像流星一样划过,很快消失在茫茫宇宙中。

   

    我原来打算研究学术,《时间的方向》,我对热力学第二定律的解释,对不可逆性的解释,对光速极限的解释,对绝对零度的解释,非常完美。我可以把卡诺、开尔文、克劳修斯、玻耳兹曼、能斯特、普里高津、哈肯等物理学家的成就完美综合起来,然后再把亚当·斯密、凯恩斯、哈耶克、弗里德曼等人的经济学成就纳入物理学的体系,让全人类在更高的统一上,看到这个世界的图景。

   

    可那又有什么用呢?

   

    学术成就再高,国家却走向灭亡。我怎么对得起“天地国亲师”?科学没有国界,但科学家是有国界的。学术的问题有上帝管着,人们会自己去体会。我可以不掺乎。对我来说,守卫国家的利益比学术更重要。所以我的下半辈子,只做一件事情,就是现在这个事情,就是揪住周小川,推动汇率制度改革,扭转中国“绑定美元”这个背时倒灶的货币政策。只要改变了这个东西,中国人就可以从根本上摆脱美国人的奴役!

   

    请大家帮助我,成全我——

   

    我给周小川同志写信已经不止一次了。我知道这个信通过特快专递到不了周小川同志手中。美国人的人脉,是无孔不入。

   

    我现在借助于人民,借助于互联网。

   

    我请每一个看到这篇文章的读者,

   

    我请每一个不愿做奴隶的中国人:

   

        1、把这封信转发给您6位最好的朋友。并写上几句推荐和拜托的话,请他们继续转发…… 

   

        2、分别用用“周小川,印钞综合症”或“周小川,大字报”或“周小川,炮轰”为关键字,上百度和谷歌搜索我这篇文章,然后上我的个人网站浏览这篇文章。搜索的人多了,周小川将会和“印钞综合症”整整绑在一起。

   

    我们每一个人,都不仅是历史的旁观者,也同时是历史的创造者。如果不想让中国成为第二个拉美、第二个中东,不想让我们的子孙后代面对一个没有煤炭、没有石油、社会动乱、盗匪横行的世界,不想让我们的子孙一出生就面对战乱,那么,需要每一个中国人现在就有作为,并付出行动

   

    这个作为很简单,我们不需要作惊天动地的事,不需要舍命相搏,不需要献出身家性命,我们只需要将火炬传给6位朋友!就可以扭转舆论,整死外资!就可以避免国家的悲剧,还我河山!

   

    经过10级转发,就会有6×6×6×6×6×6×6×6×6×6×6个人,也就是3.6亿中国人看到这封信。那么,周小川将无处可逃!

   

    跟周小川搏命这个事情,就轮到我身上。国家是千万人的事,应该由千万人来管!我先走一步,哪怕再当一回董存瑞!

   

    后面的事情交给大家!

   

    谢谢!

   

    附上另外几篇需要周小川同志过目的文章:

   

1汇率民间化,整死外资的最后机会(极重要)

2汇率,让央行滚开(极重要)

3再论没收美国人的华资产

4中国金融十大汉奸

5次贷是美国人最恶毒的阴谋

6中国的出口产业需要进行战略性转移(极重要)

7对国务院宏观经济形势座谈会的几点问责(重要)

8购买美国国债是危险的(重要)

9周小川的超主权货币很初级(重要)

10驳向松祚,蒙代尔只配来中国提夜壶

 

以上文章均可在吴辉的个网站访问:

  

    www.wuhui01.com

   

                                                                                     共和国公民   吴辉

 

                                                                                             2009-11-10 

     

   

关于“炮轰周小川”的几点说明 

   

一、国家的问题,汇率制度是关键,不可回避的关键。这个问题比任何问题都重要。所以请大家持续关注,不要放松。

 

二、汇率民间化,有百利而无一害。反对汇率民间化,必定是恶意混淆是非。如果对此有疑问,请一定阅读《汇率,让央行滚开》、《汇率民间化,整死外资的最后机会》、《周小川的超主权货币很初级》这几篇文章。读了这几篇文章之后,如果还弄不透,可以阅读《驳向松祚,蒙代尔只配来中国提夜壶》、《购买美国国债是危险的》、《以废纸换财富——美元贬值的奥秘》这几篇文章。

   

如果希望透彻了解与汇率相关的经济学原理,可以关注我的专著《资本人格化》。 http://www.wuhui01.com/zbrgh/ 

   

三、我不出卖操守,所以我没有钱推广我的网站,只能靠每一个中国人贡献一份力量。转发,转帖,是对我的最大的“捐助”!如果帖子被删除,可以转发链接,http://www.wuhui01.com/article.asp?id=53

并写一小段介绍。

    

请大家尽力,尽力,尽力而为!

      

点击下载《炮轰》的word文档 ,转发更方便。记得将文档重命名为“炮轰周小川,我的一张网络大字报”,转发邮件的标题也注明“炮轰……”。



[本日志由 吴辉 于 2009-12-26 12:54 AM 编辑]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地址: http://www.wuhui01.com/trackback.asp?tbID=53
Tags: 周小川 印钞综合症
评论: 262 | 引用: 48 | 查看次数: 123180
闷声的鼓 [2010-07-22 09:38 PM]
这样的好文章真实是值得好好拜读!吴先生真是民族的脊梁....景仰了!
鉞孤鸿 [2010-06-15 11:16 AM]
很高兴能和您共同学习、探讨。

关于“道路”的问题我将另作一文论述。
支持 [2010-06-14 00:34 AM]
实际上,有区别的保护才是真正的保护,对一部分人特殊的保护也就是对另一部分特殊的不保护,对这部分人特殊的不保护也就是对这部分人特殊的限制。 
想想看,妇女和儿童在灾难时往往优先受到保护,可在经济领域,越强的经济体得到的权利越多,这是很有问题的,所以西方的新自由主义是很荒谬的东西.(补充完)
支持 [2010-06-13 11:55 PM]
事物的性质由什么决定,是形式还是内容.  我认为是内容, 现在我国权力的构成上来看,我们国家确确实实是变色了. 
邓的政策主张的核心是2点: 1. 经济增长 2 稳定.  稳定由三个层次构成, 依次为, 共产党本身的稳定,政治的稳定,社会的稳定. 
如果邓是为了人民,那么这还可以理解。 如果邓为了自己, 则可以这么理解他: 我(邓)好不容易做到了一把手的位置,这多不容易啊,与其为了那些P民,不如为了自己和家庭,现在不捞还等什么时候捞, 趁着还有时间, 能多捞一点是一点,能坚持久一点是一点。实在不行了,就拍拍屁股开溜, 子孙们拿着这些,靠他们自己干,得多少辈子啊, 牺牲我一人,幸福一家人.值了! 
 
支持 [2010-06-13 11:38 PM]
在毛主席的"只有通过保护95%的人民才能达到保护所有人的目的".  和西方主流都强调'只有保护每个人才能谈得上保护所有人', 我认为前者才是真正正确的, 而后者则是赤裸裸的欺骗. 
理由其实很浅显, 想象一下,如果每个人都是相同水平的保护, 那谁是最大受益者,自然是那塔尖上的一小撮人. 这种保护其实是没有保护,相互作用的合力为零.  社会之所以需要保护,那是因为有人弱,那为什么社会能提供保护, 那是因为有人强, 试想如果所有人都很弱,那社会提供保护又从何而来, 不可能从天上掉下来,所以社会能够提供保护是因为社会上不同人群的强弱不同,而社会上的强弱又是如何来的, 就是社会自发形成的, 跟经济系统的自组织原理类似,如果对这种趋势不进行遏止,强调每个人的权利都要尊重, 那马太效应是必然的结果和趋势。所以只有不断的通过限制5%最强势的那些人, 整个社会才能真正达到每个人的权利都维护的效果, 这里需要澄清一个问题,那就是那5%的人社会就不去保护了, 我是这么理解的, 首先,保护是什么,保护是你弱,需要别人的支持和帮助,保护是对弱而言的,在强的那里保护的概念不适用.  其次,5%的人为什么会强,就是因为这个社会本身已经给他们提供了这个机会,其实他们已经被保护的很好了,试想如果社会没保护他们,他们怎么能变强的,只是他们自己没察觉到罢了. 再次, 5%的人中今天在5%里,明天可能就不在5%里,当他离开这个群体,当他变弱时,他就得到了保护,所以每个人都受到了保护, 我们怎么能觉得他没有受到保护呢?这跟买保险的原理是一样,买了保险没发生危险,保险就不起作用,可是我们能说他没受到保险的保护吗,可是在社会权利这里,人们就因为在庐山中而看不到这个关系。可悲的是, 在现实生活中,绝大多数的人都觉得保护自己必要在保护了每个人的基础上才能实现。不知鉞孤鸿,您怎么看这个问题?
鉞孤鸿 [2010-06-13 07:38 PM]
另:一个由资本家、老板们占据并控制的政党,它都不在是我们无产阶级的政党。

鉞孤鸿 [2010-06-13 07:29 PM]
我完安全同意后四点。

我并没有把皇帝理解错,我其实就是反对的是第一点;我坚决反对改良主义,从历史的经验看改良主义从来都没有成功过。除非它能浴火重生过,从晚期毛主席的思想来看,他老人家也是这个意思。

但最根本的是,无产阶级最后必须要消灭所有政党,尤其应该首先消灭其自身的政党,以达到彻底消灭官僚阶层之目的。

当然,这一切必须是在由觉醒了的彻底的无产阶级实行了完全的民主专政的情况下。
支持 [2010-06-12 11:49 PM]
鉞孤鸿:
您说的都不错,但我是从这些地方来理解张教授的那篇文章的,和您交流!
1.张教授文中的皇帝,您可能理解的胡,我理解的是共产党,是还尊奉毛主席为永远领袖的共产党,难道真的把共产党拉下来才对人民有利了? 全国有7千万党员,除了当权的那些人外,绝大多数人您就看不到吗?只要共产党还是名义上的执政党,党内健康力量就有翻盘的机会,这一块阵地没有必要放弃。
2. 内因决定外因。从人民的角度看,推翻这些朝代的力量是人民起义;但从朝廷的角度看,官吏的无限制损民导致的结果,这时的内因恰恰是他们自己,官逼民反。
3. 毛主席提醒过人民,右倾机会主义善于“攻其一点或几点,尽量夸大,不及其余”。当然,我不是指您的做法。但看张教授的思想,要看整到他的全部文章,而不能只看到他的某一篇文章,张教授的很多文章里对左右派的分析和是否可以争取是相当程度的认识的。我相信我们能看到的问题,他也是能看到的,他是强烈要求恢复四大自由的。
4. 当前我国的阶级矛盾和同帝国主义的民族矛盾都是非常剧烈的,但以民族矛盾为主要旗帜能吸引到更多的力量,就拿我们现在这个网站吴辉的呐喊也是针对帝国主义的,从斗争的角度是有利的,再从策略的角度上看,能够分化瓦解对方,起码是一方拖延都是有好处的,当年毛主席在美苏联合对付中国时也是采取了能分化就分化。再说,也不能说胡就没一点争取的机会。
5. 很多人既能从善意地建设性的角度看待张文,也能从马门列夫的‘宰相亡国辨’中获取正确的认识。但张教授的文章对所抨击的对象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们应当支持张教授。张教授不惜冒着被清算的危险,已经有了一个实实在在行动了,您是不是需要支持一下。
鉞孤鸿 [2010-06-12 10:12 PM]
评张宏良之《千古兴亡,亡于一相》
     (后记)


终于知道了发不了的原因了,张教授原来没成“老虎的屁股”。相反得罪了“大人物”如今成了过街老鼠。

悲剧啊!看来历史的怪圈还真跳不出去,宋江在现实还是逃不出同样的结局。
鉞孤鸿 [2010-06-12 10:08 PM]
再评张宏良之《千古兴亡,亡于一相》
     (一)


近期作了一篇《评张宏良之“千古兴亡,亡于一相”》先是不被“乌有之乡”审核通过,接着发到了“毛泽东旗帜网”才一夜就被删帖了。

看来,张宏良教授已然成了“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了。

首先声明:本人与张宏良先生素未谋面,也未观过其“音容笑貌”,当然也就更谈不上对其的“印像”与“好恶”了。

但本人拜读过他不少文章,而且大多数就是在上述的两个所谓的“左派网站”里看的,所以也就“想当然”的以为他是“左派”;至于他是不是“左派”或者说他是什么样的“左派”,那也许就只有“天知、地知、他本人知”了。

我不知道张先生与上述两个所谓的“左派网站”的关系,但我知道很多人很推崇他,甚至把他誉为“左派旗帜”或“领袖”,我不知道他本人怎么看。

本来我也是一直很推崇他的,直至他出了“亡于一相”一文,直至我对此文的评论不被通过和删除。
鉞孤鸿 [2010-06-12 10:06 PM]
再评张宏良之《千古兴亡,亡于一相》
     (二)

张宏良先生既然被人叫做“张宏良教授”,那么也就是说他是位“知识分子”,我也不知道张先生的“家底”,“有产”或者“无产”又或者“有多少产”,但以现时的现实社会总是要强过我这一类人的,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无产者,那我就只能而且必然要站在我这一类人的立场思考和讲话了;尽管我们无产者丢掉的是“枷锁”换来的可能是“脚镣”。


再次声明:我的“一评”“再评”,既不是对张宏良先生本人,也不是对“亡于一相”一文的全盘否定。

我要说的是:“历史是由人民书写的”“人民!只有人民才是推动历史前进的唯一原动力”“人民!而且是觉醒了的,并且正在进行着坚持不懈的斗争的人民,才能使历史向正确的方向发展、前进”。

“亡于一帝”也好,“亡于一相”也罢,甚至还有“亡于腐败”“亡于官僚”“亡于外敌(族)”等等诸如此类,这些都是人人都能看得到的。

这的确是个问题,但这不是他们的,不是“右派”或者“资改派”们的,它是我们的问题,是我们“无产阶级”的问题,怎么办?怎样才能“跳出历史的轮回”?毛主席早就告诉了我们,那就是“民主”而且必须是“人民专政下的民主”;人民不专政了,自然也就没有了人民的民主。

张教授“呕心沥血”“洋洋万言”“孜孜不倦”的论述了这个“表象”,他一再说:“即便是反皇帝,也只是反对无道昏君,以有道明君代替无道昏君,而绝不反对皇权本身。”

张教授的意思就是说,咱们要寄希望于一个“好皇帝”,并指望他管好“宰相”,那就天下大吉了。

我看张教授就是一个“满清遗老”,头顶上的辫子虽剪了,心中的那根辫子依然还在“茁壮成长”。

张教授已经代表咱们老百姓表达了:“这些人几乎无一不是镇压革命和屠杀人民的刽子手,可是中国老百姓不仅没有记恨他们,还真诚地歌颂他们纪念他们。这就是中国老百姓的民族大义。”

“那些人”以及他们的“继承者”还有“后来者”们,你们可以大放其心了,你们可以尽情地“镇压革命了”,中国老百姓不仅不会记恨你们,还真诚地歌颂你们纪念你们;否则,就是不讲“民族大义了”。

鉞孤鸿 [2010-06-12 10:03 PM]
再评张宏良之《千古兴亡,亡于一相》
     (三)


有人说,你的那篇评论空洞无物,我不敢怀疑您的理解力,毕竟咱们是“无产阶级大老粗”既没受过什么高等教育,也没留过洋喝过洋墨水,说的都是“大白话”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还有人说,这个作者肯定是个“右右”,这些都是这些“右右”们炮制出来扰乱人心的。

好吧!那我就让您见识见识这个一无所有,念念不忘“人民民主专政”的,你们的所谓的“右右”吧!。

更有人说,“右派越是反对张宏良,我们左派越要支持张宏良”,其人的心情我完全理解,可如果您的意思是说,“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支持”,逻辑太简单了吧?“批评和自我批评”还要不要?太不讲原则了吧?。笑话!蒋公介石还派人暗杀过汪精卫呢,难道我们也要支持汪精卫?。

“亡于一相”一文和他以前的文风反差太大,咱们不可乱怀疑张教授被“和谐”了,但却也有可能是“冒作”,咱们反对的是其文其论点,而并不是被署其名的人。

别了!张教授,“亡于一相”不是你的分水岭,它是我们的分水岭;就让我最后一次和您共同仰望星空吧!你望你的“李鸿章”,我望我的“北斗星”。

“获雁已死,脱雁不活”,其情可堪啊!“祖国网”已死,“乌有、旗帜”尚存。强大的机构管天、管地、管网络,连帝国主义者“股沟”都要屈服,也许人家是网开一面吧,给咱们留根出气的烟囱。

哀怨的哀怨,怒骂的怒骂,号脉、剖析、开方,反正都无伤大雅就由你们去吧!十万句牢骚抵不过一个行动;我体小力微,登不了高也振不了臂,不让我出气我就呐喊一声:“抛弃幻想、奋起斗争”。

就像是一本书,烧掉的是纸,燃烧的文字依然要飘向天空。


鉞孤鸿 [2010-06-10 11:43 AM]
有尾巴总是会露出来的评张宏良之《千古兴亡,亡于一相》

       (二)


我不知道张大教授凭什么就能代表咱们老百姓,咱们老百姓信奉的是:“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皇帝轮流坐,明天到我家”。信奉的是:“造反有理,革命无罪”。你若一定要“保皇”那就由得你自己去吧!。卖拐也好,卖药也罢,您继续忽悠,一路走好。

   

  

张大教授已经把我们当傻瓜了,而且还将继续把我们当傻瓜。  

  

 

他说:“即便是反皇帝,也只是反对无道昏君,以有道明君代替无道昏君,而绝不反对皇权本身。因为在农业社会即定的历史条件下,失去皇权中心的民众比任何时期都更加悲惨。魏晋南北朝、五代十国、蒙古进入中原、满清入关等所有皇权崩溃时期,无一不是十室九空、百里无鸡鸣、千里无人烟的大规模人口灭绝时期。当初蒙古灭宋,被屠杀的汉族人超过百分之七十;后来满清入关,被屠杀的汉族人又超过百分之七十。期间刚烈血性的汉族人几乎全被杀光,剩下的大多是苟且偷生、媚强欺弱之辈,由此汉奸成为中国最大的历史特产。”  

张大教授的文章告诉我们:“袁世凯”昏君了,那咱们就去找“方世凯”,“希特勒”独裁了,那咱们就去找“干特勒”。  

总而言之,皇帝是不能少的,只能有“皇权中心”,不能有“民权中心”,至于那“四大自由”更是想也不要想了。  

你们老百姓不过是“小白鼠”,最多算“看客”;天下兴亡、关你鸟事?。否则的话,那就是要“十室九空、百里无鸡鸣、千里无人烟”了,剩下的也只能是“苟且偷生、媚强欺弱”之辈了。
鉞孤鸿 [2010-06-10 11:39 AM]
有尾巴总是会露出来的评张宏良之《千古兴亡,亡于一相》



    拜读了张宏良的新作《千古兴亡,亡于一相》惊诧莫名,以张先生一贯的文风,初时我很是怀疑这篇文章是不是伪作,但看来不是了,原来早前的都是铺垫,张先生师的是康有为,要做现代的“保皇派”了。


   “江上有奇峰,锁在烟雾中,寻常看不见,偶尔露峥嵘”。


    张先生说:“秦朝亡于宰相赵高;汉朝亡于宰相曹操;隋朝亡于宰相王世充;唐朝亡于宰相朱温;宋朝亡于宰相秦桧等;元朝亡于宰相哈麻;明朝亡于虽无宰相之名却有宰相之实的魏忠贤;清朝亡于宰相李鸿章。中国封建王朝统一迄今二千多年,所经秦、汉、隋、唐、宋、元、明、清等八大朝代,竟无一例外地全部亡于宰相。”

  
    原来如此,依张先生的见识,“八大朝代,竟无一例外地全部亡于宰相”陈胜吴广、黄巾军、瓦岗寨、水泊梁山、明教白莲教还有太平天国等一干屁民们都是瞎胡闹嘛!。

  
    张先生还以他教授的身份、精英的姿态,越俎代庖愣是替咱们老百姓概括出一条历史铁律:“国之治,宰相贤,国之乱,宰相奸”。宰相成为中国历朝历代兴衰治乱的历史关键。这是中国社会历史发展规律的一大特点。

   
    
鉞孤鸿 [2010-06-10 11:37 AM]
有尾巴总是会露出来的评张宏良之《千古兴亡,亡于一相》     

    张大教授还说:“老百姓不是不知道诛杀岳飞的并非只是秦桧,还有背后的指使者皇帝赵构,老百姓之所以让秦桧骂名千古而不提赵构,是因为赵构杀岳飞至少还是为了保住国家(尽管这里实际要保住的仅仅是个人皇权),而秦桧杀岳飞则是为了出卖国家。中国老百姓不仅在杀岳飞的问题上,能够把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甚至在杀自己的问题上同样能够把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从宋江、岳飞,到后来的左宗棠以及国民党诸多抗日名将,这些人几乎无一不是镇压革命和屠杀人民的刽子手,可是中国老百姓不仅没有记恨他们,还真诚地歌颂他们纪念他们。这就是中国老百姓的民族大义。”  

    张大教授,你不如就明说了吧,“中国人民就是傻B”嘛!人家杀你,你可不能记恨他们喔!,那可是为了“民族大义喔!”。像“蒋公介石”这样的人,咱们更不能记恨他,还要真诚地歌颂他们纪念他们。这才是中国老百姓的民族大义嘛!。  
 

    您老人家又说了:“皇权把天下看作是家天下,看作是皇家私产”。  

我倒要请问:“那咱们这些屁民们又该把天下和自己看作是什么呢”?  

原来“天下为天下人的天下”“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都是屁话啊!。  

  
    您老先生:最近,常常仰望星空,可是无论将目光投向何方,看到的总是李鸿章这句话,天际间隆隆滚过的声音,亦同样是李鸿章这句话。除此之外,天幕上悬挂的就只有八个大字:千古兴亡,亡于一相。  


    是啊!您张大教授无论将目光投向何方,看到的总是李鸿章之流你们这样的精英的,你们是永远也看不到人民的。  

    天际间隆隆滚过的声音,亦同样是李鸿章的话;至于某人说的:“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造反有理,革命无罪”您老早已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吧!。  

  

  声明:本人放弃对此文的版权。任何人均可转贴,可散发,可抄  

        袭, 可复制,可被冒名顶替,可被任何媒体拿去用,何人引   

        用到任何文章中且不写出引文出处,本人分文不取。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验证码:
内 容: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